那些年,我们一起签名拍照的日子~

27/11/2011 星期日 绿野会展中心
我还是单枪匹马的到处跑~
费时了一个小时多的lrt + kt路程
才来到我和朋友约定好的地方~
恩~还是那位作家---颜俊杰
恩~还是那件衣服---贝壳衣

去到那里,我习惯性的到处逛逛
然后再选择要买的书
逛完了一圈,我狠下心来
买了两本“字典”型的室内设计书刊
还有一幅One Piece拼图
总共RM92
  
两本很重的书~RM64
One Piece拼图~RM28
快被我拼完了~~~

4点,听弯弯,还有王德志的交谈会
弯弯说,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
做不到精细的东西,就不需要勉强自己去做
简单,也会是一种美
这句话,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我的室内设计画图,根本就不是那种精细的
颜色更不需要说
反正都达到了自己想要的要求
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呢?

签书会,就是那么的热闹
向了这两位废废的漫画家要了签名
很有收藏价值哦~














作家颜俊杰,还有弯妈~XD













考试加油!!!
 
















弯弯画给我的~祝我接下来的考试加油~~~

















王德志画给我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