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之 二 - 杂乱无序

滴滴答答,手指在键盘上舞动着
最近我的生活,似乎变得杂乱无序
还剩下不到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现在在做什么呢?

现在来继续说说
我现在的学院生活
我的另一段
丰富又精彩的生活

我不是个激得起的男生
很容易受言语上的语气影响
只要我进入忘我境界
不是你倒下,就是我倒下
(有点暴力~呵呵~

pre.tech,我要感谢那位不同学校的朋友
教会我很多pre.tech的东西
所以说,pre.tech是我现在最擅长的东西
甚至于还能撇下手上的功课去教别人
我是不是有点得意忘形了呢?
不过,把自己的东西教会别人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history of id,我仅凭一人之力
费时了大约1个月的时间
完成了那个the trajan kiosk的模型了~
1人之力,完成成品,考验就只在于时间而已
其他的,还算小事
至于美不美嘛。。。
反正我也没去在意
毕竟都已经是我满意的模型了

上次说到,我不小心弄伤别人的心
那是我的责任,我会完全设法负起这一个庞大的责任的
我不喜欢别人在那里瞎搅和
所以,不要那么八卦

否则,我会变得不像平常的我
友情,就像是一颗魔法玻璃球
是复合,还是粉碎
这都要看这一颗魔法玻璃球的使用者了


别人还没学会的AutoCAD,我已经在学着了
别人还没有完全掌握的perspective,我也已经驾轻就熟了
学长告诉我,进程不要那么快
否则别人跟不上,也就没有喘气的时间
想想也对,这样的话会引起愤怒
愤怒,是会破坏这颗魔法玻璃球的
到时候,不是说复合就能复合得了的


前些日子,还在疯狂与小说的我
现在不得不停笔
继续专研我的设计了
没有闲暇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因为我的头脑,几乎被设计概念填满了

是好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