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之 三 - 沉醉·音乐

手指弹啊弹啊弹
还是依然在键盘上弹跳
不论心情是怎么样
是开心、失落还是悲伤
我都会在最得空的情况下
写下最新的一篇blog

快要考试了
我现在还在做什么呢?
恩,我没在做多余的事
就很好的安排所有的时间
什么时候要完成什么东西
越早完成越多东西
就能争取到越多的休息娱乐时间
所以,我都总是比别人更快一步完成所有必要的东西

每天晚上,我都喜欢戴上耳机
让自己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中
从周董的歌曲中,寻找动力
让自己更加的专注于功课中
啊对了!周董最近的歌《迷魂曲》
真的很适合我每天晚上做功课的动力来源




有时间玩吉他了
《公主病》的旋律,很像《阳光宅男》
但是又不敢自创
又不确定key是否完全一样
所以先搁着一遍吧~
练好自己的《那些年》先~
难得找回当年自创的《情非得已》的chord
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回想那时,一时兴起自学了下《好久不见》的舞蹈
现在看着《水手怕水》,我的手脚开始不受控制了
很想学会这个舞蹈,但是却偏偏学不会
我发觉我的手脚骨头硬化了吧?
不过,这个舞蹈真的很可爱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