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之 四 - 吡哩吡哩~电池即将耗尽

“吡哩吡哩~~~
电池容量即将耗尽
请即刻为自己充电
吡哩吡哩~~~”

这是我发自心里的警报
没错!我现在已经是快要没有电力了
工作不好好做
一直在乱乱耗费电力
难怪警报声响起来了

perspective画了又画
就是画不到自己想要的
然后,自己定下的目标
一直到现在还停留在远点
看来我要改变下自己的心情了~~~

电力耗费表显示:
惰性-30%
自责-10%
亢奋-20%
动力-30%
空白-10%

懒惰,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啊~
想改,却一直被这个敌人说服

自责,我一直在自责,我的所作所为
朋友说,幸好我会改变自己的所作所为
不然我身边的朋友会一直在减少
 但是,对于之前的错误,我无法忘记
无法忘记,却也无法弥补
所以就只能自责,从错误中学习

兴奋,我的哥哥要和他女友结连理
这对双方家人都是很好的
哦!我要改口叫姐姐“大嫂”了~
动力,所有工作的动力
都从歌曲中寻找
都从一些言语中寻找
都从些麻烦的东西中寻找
然后然后,做很多很多的计划
定下很多很多的目标
但是,到最后却一样都没有达到

空白,脑袋空白
常常面对这种问题
但是,我会尝试用不同的东西来填补空白

好了~要去工作了~
都不知道是睡觉,还是工作
哎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