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考验

今天是sem3开学的第一天
别人是开开心心的
而我呢……因为老是换掉了
害怕自己无法达成新老师的要求
而被踢出局……
我真的很怕很怕……
关于设计概念,我回去参考多点的书
我不喜欢copy and paste的做法
但是我会选择采用copy and change的做法
既然自己在小说怎么写自己
就要把自己更加的弄得像小说里的我啊!
换了老师,对我来说打击不小
但是我还记得我在我的小说里写了一句话
突破一切难关,克服所有难题,完成所有旅程,改变所有弱点,方能回到归宿。”
现在的我,就在自己的旅途中
我必须克服所有旅途上的问题与考验
并且改变所有自己的弱点缺点
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归宿、自己的定点
所以,不管我的设计在怎么的差
只要我改变,一直的修改
我相信,我的改变一定能够改变一切!
“这世上唯一不能放弃的,就是希望”— — — — 《壁虎传说》伊藤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