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年,我好尴尬

为什么一个新年
亲戚朋友们却一直问我一个尴尬的问题
“什么时候带个女友回来啊?”
我……我还是单身,不是我不要别人,是别人不要我啊……
呜~~~
我已经被问到腻了,拜托啦……

说实在的,看着身边朋友(从学院的到家乡的)一个个成双成对
我也会有点想要成为一份子啊~
但是,我现在都自身难保,还想什么保护另一半呢?
根据我哥哥的算命,我要先突破自己的现状
才会有一个心仪对象接近我
除外,我也知道,我所有的东西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绝对不会去要求任何人的援助
是个属于脚踏实地的类型



回到了家乡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找我一起去拜年呢?
有,我就去;没有,就在家里读书
去的话,我会保着自己的尊严,不去一些blacklist的人的家
同时的,我也准备了RM5的赌本,这次绝对不会嗜赌

新年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