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大师,本人是也~

哎呀呀~
为什么每次想做功课时
都没有办法进入那个mood的?
是假期太多让我变得懒散
还是缺少了什么动力呢?
(众:你这是借口!)
老爸说我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类型
至于作品出来怎样,都是取决于我的那个心情啊~
(众:我们很期待你的作品出现,嘿嘿嘿……)
啊~~~好烦啊~

最近一直为了宿舍的事情烦恼
因为接下来我将会担任一个houseleader
然后整间屋子就是属于MIA朋友们的了~
啊~一直在烦我的干妹要不要搬进来住
她是和她朋友一起来拉曼读书,三月尾就过来
刚好houseleader那个时候搬
所以就拉她进来住咯~
而且以前一直想见面都没有时间,现在难得能见面了,不是更好吗?
(众:不是有个目的吗?你干妹要帮你找个伴不是?呵呵~)
经过我的精打细算
2个人住一间房,所有的杂费都除二
大概都在180~220之间不等
(众:你真的是继承了你妈妈的精打细算啊!)
她还在犹豫要不要住啊~
然后这间房又是我MIA一位朋友也想住的啊~
(众:这就是所谓的左右难舍吗?)
不知道,很乱~
啊~~~好烦啊~

其实,我很担心自己会被淘汰……
(众:那你就去努力啦!白痴!)
但是我就是没有那么轻易的进入那个mood啊~
(众:你真的是个不择不扣的白痴!)
写小说、写歌,但是也都没有那个心情
我是怎么了啊?
动力呢?去哪儿了?坐火车去了?
(众:动力火车……囧……我们还五月天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