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重考,心情不爽!

请容许我在这一篇blog内开骂
因为,我必须重新retake过我的history
干!为什么是我!
就因为当初跟错了组员!
为什么当初是我跟那两个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问过,为什么我会必须retake
老师说,我的model没有问题
但是问题就在于我那组的report

model,是我一个人做的
说我没责任,好!我没责任!
不要说当初没人叫你们出来做模型!
不要说当初你们一直嫌三道四!
不要说当初是谁一直没有出现在课堂!
不爽!就是不爽!为什么是我必须重来?
不甘心!我不想慢一步!我什么都不想!
才开学第二天而已,为什么我就会接到那么不好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