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助,挽回一切

今天,星期三
真的,很开心
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历史
一个,是友情

历史,真的几乎都是我的功劳……吧?
模型,我花了一个月时间制作
但是,当我收到我retake的消息时,我疯了
冷静,冷静下来,我决定在2天内重做report
虽然,虽然预计是两天,结果只用了一天,就成功做出了整份报告
最后,成功地从retake的浩劫中,脱离了
真的,很多人都说我太厉害了
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包办
然后,我换了新的组,希望这新组的工作效率,不会让我失望
感谢,感谢你们能够容纳下我

第二,就是友情问题
诉说,跟我的论坛朋友诉说了
感谢,感谢他们的斥讯,还有的帮助,让我能放下自责心和她再次交谈
不过,你们说的也有点太夸张了吧……
自残,虽然说不是用刀那种,但是也不需要说那么多啊……
伤害,我知道这样伤害自己,会让别人增加伤痛
愧疚,被你们这样说了,难道我就不会愧疚吗?
反说,还是真的很感谢你们
就算,只是和她的交谈只在于那本书上而已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谢谢你们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