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忌恨,一直延伸

上次说过我重考
后来老师把“肇祸原因”拿给我看
我才发现,根本就好像被陷害可这样
整份报告,根本就文不切题一塌糊涂!!!
不过还好老师有说
redo or retake,u must choose 1 and pass the answer to me in 2 weeks
这我当然是选择REDO啊!
把一整份报告给我做
就算再怎么的忙再怎么的累
我也不会因此放弃
有时候孤军奋战,是能获得比跟着那些菜鸟组员还来得好啊!

就因为这份报告,和之前的组员闹翻了
我有错,我知道我不会当个好组长
你们都说我脾气坏,那也没关系
难道,你们的脾气有好过吗
如果学习态度能相比的话,你们的有好过吗
我只能说,我以后再也不会和你们多说几句
说多,只会让憎恨更加的繁衍

在你们生气的时候,有一句一定会说我的
“你不是常常说改变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是这样?”
改变,能够一天内完全改变吗?
如果能,就请教教我呗!

我的改变,只有我知道我在改、怎么改
别人看不看得出,就是你们的问题
反正,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还有一件事情,是我一直忘怀不了的
“错就错在是我认识你”
这句话,给人一种很沉重的感觉,不会吗?
你认识我,是你的错吗?
那我认识你,是我让你犯错吗?
在我完全想放弃这段友情时,你又跟我说了“没关系”
我真的很忌恨这样的友情
简直就像是把人的“情”当做是玩偶来耍
已经伤害了他人,就能用一句“没关系”来解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