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观后,感触良多

刚刚看完周杰伦谢霆锋主演的《逆战》
用自己的电脑看的
(谁叫我没人陪我去看呢?)
观后感非常紧张刺激好看
评分★★★★★

一直做笔记,记下了很多有意义的话
刚开始的是妈妈说的话
“思念一个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对,思念,很辛苦
不管是恋爱方面,还是亲情友情方面
都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爸爸万天,在火车上说的
“他是贼,但他是个争气的贼!”
逆境求存,就算失去了原本的道路
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万阳霆锋饰),有两句话很有意思
“我不能不争气,不能让人看不起”
这句话,像是在说以前的我
为了不让人看不起,一直努力下去
“你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过,我们的命很硬”
就算受伤,也要坚持下去
战胜对方,不让自己的尊严受辱

最后,是万飞杰伦饰)的
“当人要离开这世界的时候,在心里面的人,总会陪你走下去
你永远拥有它们,尽管他们不在你的身边”
这句话,奉劝大家要互相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如果这世上只能选择一种永远,
他们,就是我的永远”
结尾的最后一句话,我哭了
我被我最敬爱的亲情,给感动哭了
家人,就是带您长大成人直到出社会闯荡的根基
饮水要思源,从小就被灌输的道理
在现今你真我多的社会中,有多少人真正地体会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