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出丑,害怕出局

这几天,一直在烦恼自己的设计概念
翻开了之前两个sem的成绩册看看
发现了自己的主科一直在退步
这就证明了我前两个学期的能力
在未来中是多么的渺茫……

很多人会跟我说这样的话
放轻松啦!”“不要给自己压力!”“退步罢了,这次就进步回来!
但是,有人能理解一个自负的人的心情吗?
我不想输给任何一方,包括自己
我发过毒誓,如果我有一次失败,我宁可死
我这样说,这或许会让家人伤心
但是,我不想成为绊脚石……

曾经读过一本书,书上写着
人,能够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我不想放弃自己的路,更不想被自己的目标放弃
我必须要紧紧地抓着我的目标不放
这股前进力,却又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就好比云霄飞车般的速度,单凭双手是很难抓稳的……

我知道,或许我这样说,会有更多的人看不起我
放弃生命这种事,我并没有勇气去面对
自残呢?精神极度崩溃的我,是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解压
手上的伤痕,以及滴在地上的血
能够让背后沉重的负担减少
真的能洗脱心灵中的压力点吗……

我……真的能够照着自己的规划走上自己想走的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