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严肃,时而搞笑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我老是那么喜欢板着一张脸
不是我想要的,那是我在思考时的嘴脸
认真严肃,让我看起来很凶
别人都不愿意接近我了

要我改?说实在的,我不想改
我家人也都是一样,就是这幅脸
如果因此而不敢接近我
那就是你的个人问题
不要把所有问题都推到我身上

说实在的,对我来说
该轻松的时候,就要放到最松
该认真的时候,就要认真到极点
这样,人生才有起伏不定的感觉啊
 换句话说,这或许是双重性格吧!

我的性格一向来都是固执
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人生道理
不过,我做的东西,都是我力所能及的
如果你要我一夜之间展翅高飞
不好意思,这我做不到
我并没有神赐的比翼,不能在短时间内飞跃
所以,批评什么的,你就留给自己吧!
我,会在挫折中自我反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