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无能,人之常情

诉苦,真的有用吗?
如果真的有用,那我为什么还是一样孤军奋战?
就算不是,为什么我就是一直无法了解里头的奥妙?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坏处多过好处吗?

我一直无法达到自己所定下的要求
为什么?是我无能吗?
我想,应该是!
我无能,我看不起自己,我就是那一个吊车尾!
但是又能怎样?
我一直在学习,不断的学习,就是不让自己成为吊车尾、绊脚石

我孤僻,我高傲,我难以捉摸
真正能了解我的,终究还是自己
我不希望任何人能了解我过多
免得把烦恼带给别人
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是一个人走
走?走去哪?我开始觉得自己的路越来越迷茫
我了解周围是有很多不同的援助之手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接受不到别人的帮助

我很容易记着自己所犯下的种种错误
不论是哪种眼神,我也一样能全全记得
我会在大庭广众下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所以,不要对我的作风抱有任何的批评
因为你的那种眼神,我记得很清楚
我会自责,为什么你会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会回忆,让自己走不出可怕的记忆
我会放弃,那些用眼神打量我的人
我不会原谅自己,更不会遗忘那一切
不管别人怎么说无所谓,我都不会忘记

下定决心,这句话我不想再说了
因为每次我的决心,都会被自己打败
我今天说最后一次了
我下定决心,就算牺牲自己的身体
也要让自己有明确的目标!!!
我不想让我的父母蒙羞,更不想让整个村子的人看不起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