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小丑,谁与争锋?

魔术,是种虚幻、惊讶的技巧
如果展现得好,全场的人都会非常的敬佩你
每个人,都会至少有一种属于自己的“魔术”
我,最擅长的,不外就是电脑科技
对别人而言,我的这一项技巧
就像是魔术一样,让很多人敬佩
当然,我不会自私,我反而会把这项技巧传导下去
因为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魔术,让人难以捉摸,无法猜透的伎俩
我的性格,也可以说是“魔术”
时好时坏,变化莫测
不是一般人能够轻易地了解我在想什么
每个魔术师都会记着自己的错误
之后便会不断地提醒鞭策自己
我也是一样,受过的任何伤痛
我都会记在脑海中,亦或者是心中
不再重犯,让别人逮到把柄

小丑,是个可悲的职业
他的职责,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
也只是为了把周围的人都逗得笑开怀
人们都对这角色一笑而过
过了几分钟,或者是几小时 
也都不再记得他了
有谁知道,小丑那开心的外表
背后可背着的是多么沉重的负担呢?

我,习惯了当小丑
要我改?我一时之间,是无法改变的了
而且,我觉得这样的我,过得很开心
就像小丑一样,身怀不少绝技
但是精通的呢?又有多少个呢?
跆拳道、武器(双节棍、长棍、短棍、警棍、九节鞭、铁扇)、装修&修理水电、音乐&画画、小说……
我会很多东西,但是我真的能全权掌握吗?

魔术师小丑,都是我心中的天使恶魔的另一个化身
我,能成为“魔术师”吗?
还是,继续地成为“小丑”呢?
有时候的我,还真的是想不透这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