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白痴,有好有坏


之前写过一个魔术师与小丑的对决
今天就来个天才与白痴的对决吧~
同样的,主角还是我

天才?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我是天才吗?
我不敢承认,但是也不敢否定
因为在某些方面,我是一些人眼中的“天才”
举个例子:电脑,以及水电工

电脑,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
我都会修理,也能知道什么地方出差错
这应该要多亏那些年独自生活的成就吧!
同时的,电脑软件掌握速度也比别人快上很多倍
自然而然就会有很多人会请教我了啊!

水电工,这个也是我的专长
这都是跟我老爸跑场几年学习到的手艺
出来KL,我还记得第一次派上用场的是在别人的宿舍
想起老爸说过的:水电工不是每个人都想学的
现在的人觉得这些工作很低级,但是却没有想到日常生活中是多么的需要这些啊!

如果我说自己是天才,那我同时也是一个白痴
有长处的人,就一定会有自己的短处
也就一定会有人嘲讽你
我只知道,现在的社会中,人都是自私的
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中,有谁愿意让别人超越你呢?

转个方向来说,如果觉得别人是白痴
那么那个人就会无形中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运用天才=白痴的说法
那么那个人也同等于是白痴
白痴讽刺白痴,有什么意义呢?

九把刀说:人生,都会遇到过7次奇迹
那么我说:人生,都会遇到过一个百分百的天才与白痴并存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