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色盲,无法面对

哎哎哎~最近,发生了一个奇怪的事啊~
我那些讨厌的性格又回来了啊~
不知道我要怎么办……
每次看见颜色,我的心就会很难过……
看到别人的上色,我觉得更加地辛苦……

没办法,我只好变成一个傻子离开现场
找一个地方好好地躲起来
不想看见色彩
不想去思考色彩……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

眼睛,是视觉之窗
能够看见色彩,也都拜这窗户所赐
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的夜盲真的发作
直到我看不见色彩
眼睛漆黑黑的一片
会不会让我的心更好一些呢?

有人责问我
“为什么你就偏偏要逃避这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每次看见颜色,
脑海中就只是想要快些完成这些麻烦的东西
到最后整个作品都变成怪怪的了……
我不喜欢麻烦……
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上色
不能上色的原因,都是取自于个人背景
每次我想上色时,脑海中就会浮现出我的那些作品亲眼在眼前被撕破的情景……
也许这没有说服力,但是换个角度想,这真的是个可怕的回忆……
我……就是走不出这回忆……

就好比游泳,我很怕水……
 前几天去同学家楼下的泳池学习游泳
但是,我一下到水
整个人就立即打了很多冷颤……
那些曾经差点被水淹死的回忆,冲上我的头脑
这……就是我不敢下水的原因……

我知道没人能帮得了我
我也知道自己的长处在哪
同时,我也不能不面对这一个问题啊……
还记得算命师说过
我的命盘就是属于自立更生的那类型
贵人,表面上是很多,但那些就只能以“朋友”来称呼
真正的贵人,就是要我突破自己,才会遇见的
说得对,朋友,终究还是朋友,不能帮你太多
所以我就是很喜欢自己做自己的事,不喜欢别人干涉、打扰

颜色……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