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九天 趁机离家出走的毛孩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啊啊啊啊啊啊!!!!!!
迟到了啊!!!!!!
迟到了三分钟了啊!!!!!!
不要扣薪水啊!!!!!!
哇哇哇哇哇哇!!!!!!

咦?今天又有人缺席?
惨,工作量又增加了……
不对,今天礼拜不需要做FIFO
so这些还算ok我能应付
至于明天只有我和Vinnie……那才真是忙死了

不懂做莫,我的客人就只是那些“看看而已”的
真的只是进来转两圈的那种
我不是没和他们交谈,而是他们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不只是我,连我的同事都无视)
所以我今天的业绩……呵呵……少得可怜

有个店里的常客今天领养了一只猫猫,带过来洗澡
她的西施狗狗miu miu很可爱,舔你两下就跟着你了,就是在你脚旁边不停地围绕
不过只限petsmore员工,其他人的话就要看她(miu miu)的心情了,哈哈
话说另一个常客的狗狗gucci要送给别人了……我们接下来就只能见到hugo了,不舍得啊……
说真的,虽然这toy poodle是我们公认的吵(就连他主人也觉得),可是很可爱啊~

年初九拜天公,看起来蛮多的狗狗趁大门打开时离家出走呢
顾客们一直说在家
附近看到有什么狗狗在溜达
我心想,如果被收养暂住,那还好……可是如果被不良人士抓走就……
恩……心想事成?有个顾客跑进来问我养狗狗之基本知识,然后他告诉我他昨天喝醉酒回家时看到大门口坐着一只脚受伤的狗狗

他领着我去他的车子看看,原来是一只长毛西施,目测已经超过2岁了,毛发光滑,但是皮肤干燥,掉毛蛮严重的(废话,西施都是一直掉毛的)
当他知道这是西施的时候,他讶异,然后说捡到宝了
不过后来他说打算收养它直到它的原主人出现为止(世间有心人还是存在的)

嘛……昨天看了看手机的facebook,我被一封留言吓了一跳
原来我的Jasmine老师是那种一鸣惊人的角色
(现在才知道她是我的blog的读者之一,我喜出望外)
不过我在店里吃东西是没顾客的情况下偷吃的(笑
所以,专业的形象我还是保存着的(继续笑


嘛……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架cash machine
是一种对我施下的魔咒吗?
今天又有一张RM50不肯进去
不管试多少次,换了又换,还是不要进去
算了,明天bank-in的时候才解决这个问题吧



雪乃尔的睡姿四脚朝天的,你以为你是人啊(笑到敲桌
不过这样的睡姿代表他们对这个环境很放心,养狗狗的人士要知道哦
~他并不是发情还是什么哦~


这只波斯猫的睡姿……让我想起一首歌
什么歌?你猜啊你猜啊~(欠打
好啦~那首歌的名字叫做
是不是很像啊?哈哈~


店里三个月的哈士奇
看到顾客送来洗澡的一年两个月的哈士奇已经大到不懂什么样了
可能再过几个月,这毛孩已经不能住在display了
就要像当时的golden一样住在外面的大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