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十四天 金田一之金钱离奇失踪事件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难得的可以回到PIB工作
所以应该更加的珍惜这一种时光

恩……希望今天不要又突然一通电话调我出去
我可是很怕这种电话的到来
因为店里今天已经不够人手了……

早上,听昨天在speedy promotion买的MJ歌曲

干这些都完全是mv转过来的歌,一首歌加上前面的对白什么的都已经不懂花了3分钟
然后又有很多鬼叫尖叫女子大叫,会让人误会的
听到很不爽,所以马上把disc拿出来,换回店里的歌

幸好这张disc RM15而已,没什么……

嘛……继续前几天未完成的
寻宝
这东西竟然能耗费我那么多时间
然后counter旁边的空位已经屯了不少过10大包东西
幸好今天星期日,HQ没开,所以能在
7点多才完成这个寻宝任务
不过想想……明天应该会又来新的吧?

今天发生了一件离奇案件
像往常一样,我都会微微弯腰打开那个保险柜拿出那袋要去bank-in的钱
可是今天我拿出的是星期五的剩钱
等等……不对劲!立马蹲下翻箱倒柜寻找昨天的钱!
也是没有!怎么回事?会不会是Kent不小心带回家了?
于是乎,立马打电话给Kent
以下是我们的对白内容:

“喂!Kent啊!你有没有不小心带到昨天的钱回家?”
“没有啊!怎么啦?”
“喂……不要开玩笑咧……我找不到保险柜的钱咧……”
“怎么会没有?我都把他们装在同一个袋了!”
“没有!里面真的没有别的钱了!”
“等等……给我五分钟,我去double check我的背包&车!”
“那好!我也再double check保险柜里面!”

看来……里面的钱……真的失踪了……
昨天晚上Jason载我回店我还看着Kent做账
我亲眼看见Kent的确是有把钱放进保险柜的
然后直到刚才我要去bank-in才第一次打开过保险柜
那么……钱会不见的时间大概就是昨天10点半开始直到刚才的2点半了

后来,Kent来到了店里,打开了CCTV看回昨天到今天的record
Kent真的有放钱进去,我真的是第一个打开保险柜的人
我们都希望
如果是有小偷走进counter偷钱那我们还能办
可是问题是,没任何客人走进过counter,也没任何人打开过这个柜子!!!
奇怪了……这一点都不合常理!!!

不过话说CCTV抓角度还真的不好
今天的credit card machine的电线被逃出来的hamster咬断了
然后我蹲低下来捕捉这家伙的行径,完全被误会了
幸好还有另外一架CCTV的角度证明了我的清白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钱……到底去了哪?

后来,
Jason给了最好的答案 —— 报警
那就意味着,key-holder都难脱离录口供的麻烦
我嘛……最不想牵扯到的就是警察这种政府部门
虽然我没做错事,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录口供多多少少会牵扯到不相关的人
我可不想让我老妈担心啊……到时候她又胡言乱语胡思乱想,我可真不要啊……

希望……明天那笔钱会离奇的出现吧……



你看,这就是被hamster要坏的credit card machine电线


小骑士~你到底在看什么呢~


poodle真的很会摆pose呢~


Husky每天都喜欢玩水,弄到全身湿湿的


啊啦啦啦啦啦~猜猜我是谁~~~吼~~~~


答案揭晓,我就是那个可爱的西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