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十五天 只手撑天的开始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今天是一个人撑着,第一次哦~(
Hui Yi是groomer,负责后面的,所以不算)
既然怕做不完
morning operation,所以就9.45开店
就先
喂狗狗,然后慢慢一只只抱出来放进display
后面那只
被抛弃的peggy对我和Hui Yi都不友善,还差点被咬
(打电话给他主人但是他主人换掉了号码……)

收笼,开店

早上嘛……比较安静平静,没什么顾客
所以趁这段期间,快些去清洗那些铁笼
(不过每洗好3~4个就马上走出去看看情况,有时会有顾客)
大概半小时吧,铁笼都被洗完了

接下来,就是检查email
恩……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所以,去做stock check & FIFO
就在我点货的期间,Kent过来了
问了他昨天的事情怎么样,他没回答……

Kent吩咐我把2月&3月过期的东西全部拿出来
然后他一直打电话给上头问东西
恩……好其他为什么一直闷闷不乐,一直告诉我“女人是麻烦的生物”之类的
然后还奉劝我不要交女友什么的
是他和nichole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恩,很快的我就连FIFO这些都弄完了,接下来就去休息了
休息,吃饭,玩PSP,回信息,然后回店
回店过后就要开始清理display
而这个时候Kent就出去Interview人,Hui Yi也去吃饭了
(早上来了一个小男孩,在我和Kent面前填下了Interview form)

幸好今天不忙,不然我真的恨不得我有影分身之术
不过,洗display我真的有点慢,用了大概1小时半洗完9个display(7个狗2个猫)
这时也已经
5点了,Kent也回来了
至于那个Interview的小男孩嘛……
Kent做了一个鸡同鸭讲的动作给我看
恩……我不在乎对方是怎样的人,但最重要的还是责任心……

6点 Kent又消失了,又是我一个人掌店的时候
客人很多都只是进来看狗狗,然后我也不能随便离开柜台半步
所以……不是我不要serve,是我根本不能serve……
然后结账,每次都很慢(那个找member的system loading真的很慢)
嘛……不过到最后客人都还能体谅这种电脑问题


恩……今天单人业绩大概1.8k,很久没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