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六天 违背良心?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今天……做了一件违背良心的事情……
实在是过意不去,为什么要那样对待一个小生命……
而且……还是通过我的手……
我……真的……伤心……
再见……箱子里的西施……

一大清早,在vickey缺席的情况下,只剩下我、Vinnie & Christine三人
然后那个箱子已经微微传出味道了……
打电话再三的问Kent该怎么办
他只给出了三个提议,之后都丢给我们了
以下是他的三个提议:

1.装进箱子,放在store room等他下星期二回来
(要是等到他回来,那具尸体已经溃不成行了……)
2.在附近找个地方埋葬他
(在这里附近时不能随便挖洞的……会中saman的……)
3.丢进垃圾巢……
(当他提出这一点,我质疑了……)
这……是一个店长会说出的话吗?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方式吗?

无奈,待我在5点完成了所有日常所需的工作
我……被迫选择了第三……
说真的……我从这店长口中听到这样的解决方式开始,就对他没信心了……
竟然这样将一个残忍的事情交给我处理……
如果我遭天谴……我该怎么办……

再继续诉说今天的事情

今天店里中了一张saman
从这里我才知道,挂布条是需要申请执照的
嘛……也不关我事,中这RM1000的saman也是店里的事不关我的事
我想想……Kent肯定也免不了被HQ开枪的惩罚

傍晚在grooming room帮店里的小pom仔&骑士查理王小猎犬(King Charles)洗澡
小pom仔很不喜欢吹风,一直要咬我,可惜就是颈项太短底不下头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帮狗狗吹风最简单的一次,10分钟就弄好了)
然后King Charles很喜欢钻进我的围裙,试图躲开头部被风吹
(Hiak Hiak~你逃不了的~)

恩,今天有喜有悲

上天有灵,让这西施下次投胎成人吧……
如果要罚……悉听尊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