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十天 安安静静的老人家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你好,请问是陈信宏吗?我是李宗盛,想找你说几句话。”
“你李宗盛我还罗大佑呢!”
“我真的是李宗盛,后天中环路旁边的小食档见。”
(以上对白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你看看你看看,自从我工作了那么久,我都认了Johnson这个名字了
所以,哪一天我搞不好会成为以上的人呢?
(背后传来一阵阵的杀气,还是快闪为妙)


一大清早突然记起了昨天和vinnie约定的早餐
看看时钟,啊!!!!!!9点15分啦!!!!!!
快啊!!!走啊!!!!!!
走之前我的小侄女跑过来挡住我不给我走,要我陪她玩带她看
仓鼠萧晓萧灰睡觉
(心里os:仓鼠睡觉有什么好看的,哈哈~)
之后她满足了,还会帮我开门关门,真的很可爱~
(但是你关门的速度是很大力推门的那种,好像恨不得我快点出去做完工回家再陪她玩)

不多说,快点上车去店
到了隔壁的pappa rich,找个位子坐下听Vinnie和Hui Yi哈拉
(早上吃了,所以现在不想吃)
旁边站这两位上次把代号"Pooi San"mini poodle带回家的主人
他们今天打算来帮brownie(新名字)做grooming

早上一开店,昨天讲的那个捡到狗狗的主人立马送狗狗过来洗澡了
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弄错了,不是西施,是北京犬
然后目测看起来不止两岁了,皮肤敏感还有脚部受伤
不过算是蛮乖的,会静静的跟着我们走来走去
Hui Yi帮他做完grooming放他在地上走,一拐一拐的,不过他的一脸开心完全掩盖了脚部的疼痛感
那个时候我们都忙着帮新货上架,到处走到处忙

而这老人家(姑且用这代号叫他,因为他也还没有名字)却时不时的静静坐在我/Vinnie/Hui Yi的脚边,又不出声,真的很怕踩到他

傍晚,
Brownie来了
三个星期不见,你竟然忘记我了(瞪眼
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选择性失忆,记得HuiYi记得Vinnie就是不记得我(继续瞪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毛长得蛮快的,那个眼睛完全不见了(大笑
好啦好啦……不弄你了,你去洗澡,等下让你记得我(窃笑
真的,待他洗完澡过后,HuiYi和他的主人聊天,让他在地上跑
我开了一个在柜台旁边的笼子,他竟然
自动钻进去然后看着我,就像以前一样

晚上,我还在做着今天那一堆的Internal transfer
今天的特别多,总共14张(粗略过目了一下那些条目,果然有很多“有的没的”都在list里面)
Kent 9点多打来原想叫我今晚做完的,但是听到14张的时候讶异了
then他叫我把这些要退货的分成2批,一批明天一批星期四
嘛……先去弄一些简单的吧
Vinnie叫我适可而止停下来休息,不然真的再过几个月我可能成为一个manager)
(心里os:
我是很懒惰的人啊……不喜欢那种开会不喜欢那种束缚感觉……然后又不喜欢讲话又不喜欢去带人……哎……我现在还不配成为manager这种职位呢……)

放工前和店里的
小博美
把她放在我头上,
她竟然跟我哭(你怕高?
然后放在肩膀的时候,她竟然
看着我笑
然后再提高一点,你又哭(手抓着,完全安全)
放下来一点你
又对我笑
诶!你真的很像小孩子咧!
(可惜……严重掉毛……不然很快就能找到主人的……)


老人家皱起眉头,像是在沉思什么
那一滴滴的口水,无法控制地雨下


嘛……你要和我合照就吠一声告诉我嘛
我在做事你一直在我的后面坐着看着我
算你蛮懂事的,不是坐在路口正中间的
你的口水流流脚又受伤,看的人都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