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五天 忙……茫……盲……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今天可以说是蛮麻烦的一天
很多东西都堆着一旁等待我settle
然后店里的同事又不怎么合作
than后面的husky一直在叫(幸好它的主人晚上8点来拿了)
很忙啊……

早上开店
收笼子喂食物,然后去做FIFO
这几样东西都占了很多的时间
还要去bank-in呢?忙……
然后还要去帮那只西施寻找葬身之处呢?
(心中呐喊:为什么什么都是我做的?)

今天的银行还是一样少人,才不过十五分钟就轮到我了,闷

嘛……那这个时间去吃午餐再回去打卡休息
在那个鸡饭店,有个女生员工过来问我是哪一间宠物店之类的东西
他说他的家乡也有一个和我做一样的宠物生意的同乡
(话说回来,在我家乡,我是第二个做宠物生意的,第一个是我的学弟庆鸿)
(补充一下,我也是家乡第二个室内设计师哦~)
所以趁机和她聊了不少,但为了不打扰她做工,所以还是吃完就走了

直接说到下午休息回来吧
回来继续忙FIFO & check email
顺便和同事christine哈拉一下
我现在才知道她做到这个月的16号
所以说,这个月蛮多人离职的

2月15日:Su Shyan
2月16日:Christine
2月24日:Vinnie
2月28日:Vickey
一个月里面走完四个……

算了,回到原本的FIFO
我X,今天要做2天的slowmoving (猫食 & 狗猫罐头)
然后还要从form那里type进电脑sent email
不知不觉就这样忙到了5点半
终于可以休息了……

等等……什么!?今天我洗display?
我天,我自己安排的时间表我都忘记了!
快点去啊……7个display而已,我洗是洗的很快,只是要看Su Shyan洗kennel board速度配合而已
(她其实很不负责任,最后两个猫笼的送给她去洗了,她却只放进store room然后就跑去吃晚餐了,回来还敢说做完了才出去)
算了,最后两个我和Vinnie合力做完

不知不觉折腾到了8点半,休息时间
第一次那么迟休息,回来都已经9点半
不错不错,直接回来关店
然后Vinnie打包给我的果条……心痛的价钱
没什么味道却价值RM7,贵死

好了……收店回家

等等……好像有一个东西我还没做……是什么?

那箱东西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