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八天 用行动证明自己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店长Kent特许今天可以留在PIB这里过日子
想想也对,现在D1U的人手够了,我能回来这里添人手了
反正这店里除了Hui Yi,剩下的就只有我全权负责(Kent在放假中)
嘛……就这样简短说明今天的点滴吧
准备……开始咯~

星期六星期日可以不需要做FIFO这些,因为HQ没人
所以早上没那么忙,可以一边吃肉干一边等顾客进来
同时的,银行也没开,bank-in的话就只有依赖那该死的机器
为何我说该死?因为每次就是会有一张钱至少给我re-masuk十次以上才肯接收(Manglish出现)
不过排队的人中,在我后面的那位往往无动于衷,反倒是再后面的几位会拿出钱来和我对换


回来,继续耗时间
说真的,很讨厌那一位不自动的同事(真好奇她对独立的定义在哪)
我的kennel board没洗干净,而我又在serve着客人,你能自动点帮忙吗?
可以不要一直在我的客人面前冒出个头“提醒”我吗
然后自己又站在那里按电话等我送走我的客人
然后又利用别人的名义叫我工作(我那另外一个同事也和我站在同一阵线,觉得她慢不会认真做事)
或许就因为这一个缘由,我帮她做了东西过后才知道我那另一个同事并没说过叫我做东西,我
直接丢kennel board,快手快脚弄完东西然后拿起垃圾袋去垃圾巢怒气冲冲

后来vickey过来劝导我
原来有人恶人先告状,竟然在背后指责我抢sales,冤枉啊!
哼哼,我还没说你曾经在我面前抢掉了我的sales呢!
算了,
vickey也是受害者之一,每次在和客人解释东西的时候她就会突然冒出头然后抢走顾客
这样的举动,说明了些什么?聪明人应该知道什么了吧!

说实在的,她还蛮像我之前
orientation的同学啊long呢!
满脑子装着的都是自己口中说的
“理科班的骄傲”
salmon等鱼类对狗狗猫猫的皮肤毛发有帮助
为什么?他们却回答不出来,我笑了,大笑了
然后却又要强调自己懂,重点自己是读bio的,却又答不出答案,这不是自打嘴巴?

嘛……不说这类人了,这只是茶余饭后的话题
可以的话,用这类人的思想模式教育下一代不要踏上这条路也不错
都说了,我看不爽一个人可以不说,但是行动能证明一切
(我就是这类懒惰讲话的人,不好意思)
好了,继续吃我的肉干

来个题外话,一直听这首歌
里面的band感觉真的很热血

我真要好好恶补我三个月没练的吉他了
好了,下次再见的时候,我应该又有几首歌出来了
答应过萨拉酱的事情我可不会忘记

(同乡凯骏在新年期间喝茶聊天中还是认为我还是三年前的“音痴”,这次我就用音乐证明他对我的想法看法并没有成长,所以我很讨厌和这种“死脑经”的人讲话)
对了,还有我的画工也是要恶补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