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十六~五十九天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啊

2014年2月18~19日,星期二~三

这两天,还是过着闷闷的日子
只手撑天,闷
一直重复同样的工作,闷
客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少,闷
奇怪客人还是一样地多,闷
面试的人都是态度有问题的小弟小妹,闷
与老板抬杠是他们觉得最风光的事,闷
觉得自己非常完美没有缺点,闷
嘛……都蛮闷的,所以还是简略写掉吧……
就……大概几乎和星期一的一样吧?就这样……


话说,我和Vinnie都好奇为什么最近的小弟小妹多属于同性恋
恩……坦白说我是个同性恋鄙视者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只是那样的而已
为什么要那样呢?对这世界觉得太累了吗?
嘛……人生啊……


是什么事情那么吵啊?


原来,是这两个家伙在闹不和,呵呵

查理士:我才不管她呢!哼!


我说啊……你们楼上在吵架,你们怎么也加入了啊?(汗……



2014年2月22~23日,星期六~日

连续休息了两天,回来觉得整个人快垮掉了
(这是懒惰症候群的症状吗?)
大略算下,这两天店里就只剩下我,
Kent, Hui Yi, Vinnie & Vickey而已
而……到星期日为止,是那双V工作最后一天
嘛……我接下来又要孤军奋战

星期六Jason过来修水管修电线,我很懒惰所以不修
(我觉得
Jason应该早就看出来了吧?)
Vinnie问我为什么最近都变懒了
嘛……一直孤军奋战,没有三头六臂的我,累了,也懒了
真的很希望这个时候有个人可以出现帮忙我(Kent常常不在店)

星期六在我午休时刻店里来了两只新狗狗
一只是Pom一只是Sheepdog,都是一个月2个星期
(你问照片?等等har……)
至于价钱嘛……呵呵……不简单呢……
不过,这两只小家伙真的是可爱到爆啊~~~

刚才有说道奇怪顾客,几乎每天都有
上次一个顾客走进来问脚底按摩店在哪
我指路给他,他道谢也没有就说这里味道很奇怪
我礼貌地回劈他“先生,这里并不是花店,没有花香是理所当然的”
他不知道明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就一眼恶狠狠地盯着店里所有东西走出去

再来一个奇怪顾客的例子
常常有很多顾客喜欢捂着鼻子走进来然后说这里很臭
奇怪?我第一天来都不觉得有味道啊?
宠物店,有动物毛发的味道一点都不稀奇啊~
就连1U那一间也是这样的味道啊~没差啊~
有时候在想会不会是display在门口的原因呢?不懂……

只知道他们走进来嗅了味道就走掉了……

还有很多奇怪的顾客呢~
有的走进来问这里有没有卖reload card(我擦你以为这是电话店啊?)
有的走进来问
这里有没有卖酒(我靠你以为这里是酒吧?)
有的走进来问
有没有卖香烟(我天你以为这里的香烟店?)
嘛……这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

话说,
星期日傍晚7点,有一个顾客我觉得很熟眼,就那样拉着她男友走过店门口
我一开始不以为然,因为这世界人有相似
但是当她走进店里,打开门,站在门口愣了
是她,曾经学院的学妹Ann是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感穿着,充满着女人味
和她哈拉了一阵宠物店员工&室内设计的东西,她就去吃晚餐了

也是
星期日,下午5点
astro华丽台的《爱拼才欢喜》的节目在店门口拍摄(摄影机还照进店里啊!!!)
一直不断来回地拍摄,占据了店内店外客人的时间不少过20分钟
主持人的男扮女装真的很考验勇气,我和Kent差点有冲出去打他的冲动
坐在papparich的客人也成为无辜的标靶,被突如其来的摄影大队围着采访

还是星期日,定好晚上放工就去吃火锅庆祝12月grooming达到目标
(如果是说吃饭,我还是离开,因为我对食物中毒有阴影了)
嘛……好在Christine说明天会回来帮我,不然我明天真的必须继续一个人了……
恩……Pooi Sun也是明天回来,真的是皆大欢喜
(说实在的,蛮怀念那个瞬间让周围充满愉悦感的招牌笑声呢)


这就是可爱的牧羊犬baby啦~
(你干嘛在我按下快门的时候动啊=A=)


喜欢躲在角落的博美犬baby~
你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偷拍喝水XD


博美:这里是哪里……?我的主人呢……?


水汪汪的大眼睛,你是模特儿吗?


这家伙一定每天都在梦中幻想自己在拍video
I believe i can fly~~~


布偶娃娃的睡姿XD


喂!我要睡觉啦!不要偷拍我啦!(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