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五十三天 突如其来的调职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震惊了不少
原以为一帆风顺的一天,却变得澎湃浩瀚
在店里平平静静的过着悠哉闲哉的一天
却因为一个调职通话,让我不得不汗颜
去你们的,把我当橄榄球一样抢着抱着不放

算了,上车,去D1U
上司的上司已经放下了面子脸皮跟你说话
如果不领情,后果将不堪设想,继续拒绝只会对自己带来伤害
店里的事情,就留到回来再继续做吧
然后,希望店里平安无事,还有Kent和总经理的1to1对话……

果然,来到一个闷死人的地方
客人多到我都懒惰serve
所以我去做我的工 —— 洗鱼缸 (又来?
才发现,我设计的一整套鱼缸已经被卖掉了(听Li Ying讲客人还对设计赞不绝口呢
嘛……懒惰去弄另外一个,跑人先

Moo叫进去帮忙抓猫
原因是客人的两只猫,其中一只充满了攻击性
无奈,抓锚嘛……有那么麻烦咩?等等……咦?Moo你的手流血了!(惊讶
原来刚才那只猫狠狠地把爪子插在Moo的手背
不过这只猫最后在它的主人安抚下,平静的让我们做好了(不过主人的手好像也受伤了)

晚上使用特权,不需要等购物商场的10.30时间表
Jason的载送下,我等到店里时钟10.00的时候打卡走出门
Moo也是搭顺风车的
在车上听闻下个月27号星期四是annual dinner
恩……呵呵……没我的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