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四天 离家的小孩蛮吵的

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不要问我第四十三的去哪了,因为我吃掉了记忆(喂!
呐……好啦好啦,认真认真
四十三的,我等下简略的说明
要耐心的等哦!耐心……
喂!你在催什么?

今天是星期二,大年初五,还是在过年的心情中
很简单的说明,今天就只有3个人掌店
我、Su Shyan & Vickey,三个人而已
要感谢劳苦功高的Kent & Vinnie在我们新年假期还回来开店
所以现在是他们的假期也不为过

昨天从山上赶下来,马不停蹄的来到店,就只是一通电话
恩,Kent传召我回店,是要告诉我他不在的期间我所负责的东西
(这些我都懂了,还干嘛要特别传召我啊……)
不多说,顺便提交辞职信,到3月10号的辞职信
我走了的话,对Kent来说是一个损失,因为少了一个任劳任怨的员工

昨天Vickey送走了那只小poodle还有那只黑色雪奈尔
嘛……好消息就是可以洗少一点笼子
然后也有不好的消息,就是那两只小小只的西施&北京去世了
在我不在的这几天,他们两都不吃不喝,结果……哎……
(我很早就汇报Kent了,小孩不吃东西是很严重的事,他不去多加理会,结果现在被上头劈了)

今天没带到自己的cd去店,结果被迫听店里那群星合唱的新年歌
算了,不管那么多,去看看店里的email(也在我的工作范围内)
咦?FIFO & slowmoving的format换了,不需要fax了,改用email的方式了
(也对,22间店一起fax,HQ的fax line会瘫痪,然后很多就会sent不到等等的问题)
(其实……
我很早就在想为什么不要用email这种简单的方式……

店里来了很多boarding的狗狗

今天来的那只husky可真的吵死了
听他主人讲他就是舍不得离开家人,所以才会那么吵(其实蛮多狗狗都是这样的)
拜托啦……你很可爱我很喜欢,可是你的叫声可以不要那么……我们没人动你啊囧
(我可不想被不知情的顾客说我们虐待狗狗)

这个星期,我的工作又再次加多一个 ——
安排工作时间表
我X,为什么硬要让我做店长的工作啊
算了,也好,有很多自由时间
我这星期六日不懂在PIB还是在D1U,明天要问问Jason
然后,明早要去帮西施寻找埋葬地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