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二天 干尼玛的固执顾客!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今天Kent出车祸,所以迟开店
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声音很虚弱,吓到我
原来他是感叹悲叹,因为他的车……哎
(不过话说他驾车很乱来,硬硬进牙的)
恩,血气方刚的代价,哼哼

一大早做morning operation,让Spoon去做FIFO
我,去银行然后顺便打机休息(笑
今天我拿到的号码是2180,而现在是2111,干!
一个小时多的空档时间,Hui Yi在等待着我这grooming帮手啊~~~
希望她顶的过,啊不然就是
2点来的Su Shyan早点到

果然,回来的时候Su Shyan已经在后面了
所以我趁机会出去吃顿午餐(笑
胃口回来了,可以吃好一些的了
去附近的海南咖啡店吃午餐set,咖喱鸡
(一开口就是那么……的,你真是的)

回来,我就必须进去grooming room
这意味着我今天的sales又即将见底
人就是那么奇怪,平时懒惰到顶点,到了紧要关头才一窝蜂的出来
幸好华人顾客开明,知道booking满了就大叹自己过失并不是赖在我们头上
反而是一些印裔顾客……强词夺理(我只是说“一些”)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印裔顾客带着他的poodle进来,然后就说要full grooming
我告诉他我们的时间表已经满了,不能再接顾客了
他压根根本不想理会,直接爆粗说我们不会做事
他还强词夺理说常常过来grooming,我查了之前的记录,无记录!!!
然后
Hui Yi说他以前来就只是剪指甲,RM8而已,并没有做过任何的grooming!!!
恩,斩到他的痛处了,他又破口大骂说我们服务态度出问题
干!你分明是来找咋的吧?你说你是做很大生意的salesman又怎样?
刚才说新人不会做事,现在责怪到元老级人物不会体谅顾客,干尼玛的!
你不就只是要一个位子吗?这让在旁边的华人顾客不得不让出位子(刚好她也有事不做了)
现在终于让出一个basic grooming的位子,你开心没有?
干!又骂!你还骂!你继续骂!你骂我们在玩你,凸你的!!!
算了,
你最后还是妥协了让狗狗做basic grooming,是你输了
(别以为很神气地推门离开店里大家就会怕你,去你的)

然后做他的狗狗的时候,我一边做一边骂
这主人到底会不会照顾狗的?全身超严重打结
干!你还好意思说你常常帮他梳毛,凸你的
然后你还好意思说你是salesman,那个项圈还是用橡皮筋绑的,而且很多地方裂掉了
干!弄你的狗我可费了不少时间,还Hui Yi接手拆结也是一边做一边骂,干!
做好了告诉他狗狗的问题,他很不爽的反驳我们(典型的固执到顶型)
希望这主人会懂自己错在哪里,而不是一味的把错误推给别人,不过我看他压根的不会去明白的

故事结束……

回来主题,今天是
汤匙君在这个月替第三只狗狗找到家
又是那一个中国顾客,我操
我们店里那个一个月多的西施出去了
说实在的,有点不舍这小可爱就这样的离开了
然后小费也全都进了汤匙君的口袋
所以说你看我今天到底做了什么?全天sales才250++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做grooming的原因……)


就是这只看着镜头的小男孩出门啦~


店里的北京犬,也是一个月多,软趴趴的


看~她连坐都懒惰=3=

1 条评论: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uy tín, giá rẻ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