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脑子疑问。。。

今天帮哥哥洗车,顺便洗摩托~
啊~烈日当空下洗车,全身都是汗~
瘦瘦小小的我,全身是汗,没有胸肌,不敢露~哈~
整辆车都被我洗到亮亮~哈~

满脑子疑问,关于PTPTN的东西~
一时兴起,趁跆拳道的大伙们还没有开始练习,去找下啊兆~
原来文科生贷学金max是RM16,000啊。。。
他今年10月毕业的说~
呵呵~
啊敬拿一件新版本的跆拳道社团的衣服给我~
不错,黑色,我喜欢~
(之后再放上来,在洗着。。。)

打不通MIA的号码
明天再试吧~
可能和阿刚一起租房
刚好他的tarc和我的MIA很靠近
是不是真的和住在一起呢?再看吧。。。

隔壁的女生,我什么时候才有勇气去打招呼捏
我连打招呼都不敢吗?
哎哟。。。这真的是。。。没话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