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HAN选择

还记得中学学的EA
Individu menghadapi kekurangan pendapatan
Individu membuat pilihan untuk memaksimumkan kepuasan
Indiviu memilih barang terbaik untuk memaksimumkan kepuasan
Oleh itu,kos lepas iaitu barang kedua terbaik terpaksa dikorban akibat individu memilih barang terbaik

现在我所面对的就是选择
我出了决定wangsa maju那一间房
还额外找了menara alpha的一间房间
今天晚上打算去看看
价钱比wangsa maju的还便宜很多
不知道我会不会选择那里。。。
如果选择了,不知道能不能再24日搬进去呢?

还有5天就要开学了
我到现在都还在忙
忙忙忙~就是不想麻烦到哥
因为我觉得我跟哥的语言有点代沟。。。
很多人不了解我的做法,就连我妈也是。。。
是我的心还没打开,还是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呢?
我看两者都有吧。。。

哎呀~慢慢来啦~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是我的口头禅,可是我的行动和我的口头禅根本就是两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