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XD

昨晚辗转难眠,一直在想着要画什么。。。
想啊想,不画logo了~
不过学海那个我还真的是要画的哦~
原本想好日本庭院的,但是后来觉得有点难,暂时放旁边了
1个是志胜上次给我看的“爱≠love=唉”这个
还有一张是几粒弹珠在沙地上,影射出童年时光
还有一张是secret琴谱
最后一张是蓝玫瑰

今天约定好和一些人去找校长签名&弄LCCI文凭
可是到最后都好像只有我拿到。。。
全部去找cikgu Phua拿。。。
唉。。。跟他们一起弄东西,真的是很耗时间。。。
闷!

弄好了所有要弄得东西,回家开工咯~
开始画出草稿,在A4纸上
志胜的idea,有点难度。。。
不确定弄得出那两枚戒指的颜色吗。。。
蓝玫瑰,太难了,放弃了。。。
童年,大致上是弄好了,也是上色问题。。。
琴谱,要画出琴谱还真的是太麻烦了。。。所以我把改了一个format,呵呵~
学海衣服上的贝壳,真的是让我觉得最容易的了~
还有一个。。。还在想。。。

偏偏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坏掉了。。。
现在送去修了。。。
老板说最快明天,不然就是星期四。。。
哎。。。也没办法。。。有什么问题,最好就是现在在KAHANG解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