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问题的说~

哎哟哟~
都要开学了
做么我还在烦恼这个问题的咧?
到底我要住在哪里的啊?
哎。。。

原本是说好住在宿舍的
但是咧。。。
宿舍的房租很高啊。。。
RM350
我的生活费就减少很多了啦~

找到了一间离学校很远的
虽然说是房租便宜
但是压低金两个月
酱不是说我第一个月要给RM540?
远远超出预算啦~

我是ak生
要学会计算
一个月生活费如果提高到RM600
扣除房租RM350
我还剩下RM250是可用资金
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每个月都有省钱呢?
乱七八糟啊~

暂时这样决定吧。。。
现住宿舍2-3个月
在这期间在附近找房间吧
找到理想的就入住吧~
哎哟哟~
不想烦恼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