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功课!!!

啊~自从开学以来
几乎每一天的生活都很充实的说~
每天早早起身去上课
然后就回家做功课~
功课功课~
好多好多~
呼~牛仔很忙~

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听说mr khairul会拿来丢地上
测试模型的稳固性
我的那个烂作品
100%断掉的啦~
还好还好~,今天下午的id课改成明天了~
谢天谢地~我能够重做了~

啊~今天的A&D FUND课,真的是让我思考了一阵子~
不同大小的圆点,可以改变人的视觉
我花了好多时间才搞懂这个“空间感”
好累好累~
6个小时的A&D FUND课,还好老师慷慨大方,了解学生,让我们在最后一个小时自由活动~呼~
老师给了好多好多的功课,都要画在sketch book里~
啊~我还有一个3D的功课还没做啊!!!
尽可能的在这几天内完成吧!!!

明天有PTPTN讲座,我一定要去!!!
没有借到PTPTN,我就不能读下去了啊。。。
我不能就这样让我的梦想破灭!!!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