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PLKN趣事之锁匙事件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都已经毕业1个月了~
现在回想会之前和大家闹在一起的时光
是件多么美好美妙的回忆啊~
呵呵~
现在写下第一次认识大家时发生的趣事吧^^

title巧合是很吓人的
actor:忠诚嘉威智钢永杰敬晟锦峰培祥

1.2.3.START!!!

事情发生在2010年1月5日晚上8时左右
地点,就在KEM PUTRA-PUTRI的食堂
&享用完晚餐就在食堂聊天
刚巧狗不拉屎的地方买了锁头回来
,不如把你的锁匙交给我保管吧?
:好啊,拿去(从新锁头上拆下一把锁匙交给
坐下,在&的位子对面,大家一起聊天
也是刚好从狗不拉屎的地方买了新锁头过来
(第一天,狗不拉屎锁头销量非常畅销)
在把玩给予的锁匙,看到把新锁头放在桌上
,借我下你的锁头
把锁头交给
一时兴起,把的锁匙插进的锁头
转了一下,锁头开了
(惊讶):哇!!!
大家都不相信那是事实,再把锁头锁回去,试着再转多一次
(更惊讶):哇哇哇!!!
:这一定是巧合。。。
来了,同样也是带了一把从狗不拉屎买来的锁头过来
,借一下你的锁头
把锁头交给钢,然后拿给
:试一下这个可以吗?
:应该不能吧。。。
:试下再下决定啦。。。!
就用的锁匙转一下的锁头
(惊讶):打开了。。。!
,刚才的锁头也是这样,不要感到很好奇
大家都笑了,笑傻了
这时来了,也是同样的拿着从狗不拉屎的锁头过来
,要不要试下这个?
,借一下,我们要研究东西
说:让我们来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
接过借来的锁头,锁匙转一下
:不能耶~
&:再来多一次
转多一次
:还是不能,看来刚才的真的是巧合。。。
在还锁头给之前再转多了一下。。。
:这怎么回事!?就酱打开了。。。?
:walao A
的表情,超搞笑的惊讶
大家都笑了XD
:这里卖的锁头都是赝品,都能够通用的。。。
看着:刚才大家都把锁匙交给你了哦。。。
:你看着我讲干嘛==!!!
:以后有东西不见了,就找他,他的嫌疑最大
:这都是狗不拉屎的锁头的巧合^^
:救命啊。。。我的责任很重啊==
:东西不见不是应该找狗不拉屎的咩那里应该有很多这样的锁头锁匙啊。。。
:你想赖掉责任哦?
:。。。
:还好我带了自己的密码锁
:还好我和都是带自己的锁

结论:狗不拉屎的东西,都是骗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