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开心~!

今天开学~
早上6.15分起床~
原本还想再睡得,可是睡不下了~
不睡了,去洗澡准备去找eunice~
她说今天教我搭巴士的~

啦啦啦~
女生慢一点没关系,哈~
blur blur的我
就跟着eunice淑茵走去LRT station~

U20,是巴士的号码,坐这辆巴士就能经过我们的学校~
一趟车费是RM1,很划算~
上巴士,去学校~
啦啦啦~

到学院咯~
去register处,分班。。。
我被分到yellow class
eunice分到red class
淑茵分到violet class
全部人都散掉了~
接下来,舒诗来了,驾着她的kancil,里面载满了domo kun
她下车,走过来我们三人这里,认出我们来了
哇哇哇~她竟然说是直觉,我佩服

之后,讲座
好多陌生的脸孔。。。
讲座都是说些重要的话题(我在讲废话)
啊!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学院wifi的密码【狂砸死】
然后是怎么计算GPA分数~
这个很重要,记下来~

然后然后,进班咯~
认识了很多人,还有一个是我F3曾在优之家补习的同学
我不懂他名,他却懂我名,还弄我,我真的很想砸他
然后发现很多不同年龄层的~
我班上最年长的有42岁。。。马来人。。。

之后之后,去买用具
哇~好多东西要买啊~
买了RM73++
还真的是重死
胶擦跌掉了,明天再买多一粒新的(不知道还有存货吗?)

明天开始上课咯~
开心开心~


暂时要用到的东西~


字母尺、三角尺、很多圈圈的尺还有铁尺


十二支不同尺度的铅笔


画簿A4 size 2本、A3 size 1本、A2 size 1本、和一个画板


这是我的门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