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问题

哎呀呀~看来我还在混乱中~
blur blur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哦~
还好刚刚在fb遇到一个名叫舒诗的女生
她是我以后的同学
她告诉我了很多东西。。。

原来MIA要用3张passport版本的照片
1张复印的出生证明书
1张复印的离校证书(要校长签名)
1张复印的SPM文凭(要校长签名)
5张画。。。

那5张画,我是决定2张用跆拳道的logo了。。。
1张ea学会的logo
1张学海部落的贝壳
还有一张。。。还在想。。。
不知道这样能过关吗。。。
乱啊啊啊啊啊!!!

我估算,MIA那里的宿舍应该已经满位了。。。
现在在想,附近有那间屋子有一个空房呢?
我打算就酱住进去。。。
啊。。。忙啊~
拜托了啊goh了,他说明天能给我答案,希望有好的答案咯~

MIA在18日之前报名将会给予RM200的回扣
我打算13日就再次回到KL我哥家
16日就拜托他载我去报名了
明天我还是会打电话过去MIA问的
关于那5张画。。。还有宿舍。。。好忙。。。好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