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完成~

啊~忙了两三天,终于把所有的功课都弄完了~
5张画,都弄好了~呼~
学海秘密行走赌博笔记本
5个主题,下个星期六就要交上去MIA了

我的手机,到现在都还没有的拿回来。。。
老板说明天一定会拿给我
我跟他说星期六我有急事
没得拿回,明天他就紧张咯~

话说回来,很快又要上去KL了
对于新同学兼朋友相遇
充满了期待与紧张感
希望大家能和睦共处~
啊。。。
诗雅和我读同一科同一校,希望她嫑欺负我==

舅舅终于来帮我弄嘉应会馆贷学金的表格了~
开心开心~不需要亲自下去居銮了~
不过呢。。。星期六我还是回去居銮走走
要去BSN拿钱,然后买车票,还有买一些日用品
就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