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PLKN趣事之黑帮。。。

大家没事做
高圣提议大家晚上穿黑衣去dewan集合
就在15/2/2011那一天的晚上
该怎么说呢。。。?
就是很搞笑就对了~

title:KEM PUT-PUT出现了黑帮???
actor:高圣宇冠嘉辉明峰子胜伟祥鸣森忠诚嘉威永杰敬晟智钢锦峰培祥Diva

15/2/2011,晚上7点多,PUTRA5
:今晚大家都穿黑衣怎么样?
好啊
,借我一件你的黑衣,我没有黑衣
所有人去换黑衣~~~
。。。有个人特别一点,看到大家穿黑衣到食堂才冲回去dorm换黑衣。。。
:一群黑帮,一定要有龙头老大,你们认为谁比较适合列?

比较像datuk,不适合黑帮龙头老大啦
:那谁比较适合?
:龙头老大都是比较成熟稳重的那种哦
所有人的视线瞄向那里。。。
:(拍着祥的背)啊哈哈,你果然比较适合当我们的老大,啊哈哈
——就酱,祥被大家请去了座位上——
:还是比较适合啦,大大只的,我不适合啦
:不要害羞了啦,坐下!老大你给我坐下!
:彦宽,你是白衣的,不能进来,所以只好请你帮我们拍照咯
——“咔嚓”声响起,一张黑帮照出现在相机荧幕中——
:啊哈哈,每个人都很拽,啊哈哈
:哇靠!做么我们的老大那么严肃!?
:(拍着祥的背)你是不是刚死了兄弟?
:(尴尬)呵呵。。。
DIVA也不赖哦
:看来我们CHARLIE组真的是很多黑帮底子的人哦

从此以后,我们都称呼祥为“老大”!!!

2 条评论:

  1. 我们camp的charlie是集体穿黄衣的,哈哈,也因为这样,我还特别买了黄衣带去营里。

    回复删除
  2. 我哪里的也是穿黄衣的啊~是camp卖的kompeni衣~下次有机会post上来给你看~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