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多一个问题==

昨天晚上去看了所有靠近wangsa maju的房间
只有一间是我最满意的
也是我觉得最适合我住的
(我有洁癖

wangsa maju block C4,403号房
虽然离中心有点远,但是我曾经住过那里
就在B1那里,所以我没问题
觉得那里的大哥哥都蛮好说的
看来我是想太多了

交了定金,拿了锁匙
星期六就要搬进去咯~
大概住在那里1年吧。。。
之后再和学院的朋友们一起租屋子吧?就这样吧

现在我有面对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
星期一要怎么去上学啊
KL的巴士系统和乡村的巴士系统完全不一样的说
所以我就不会搭巴士咯。。。
但是。。。
哎。。。
星期日早上要自己去寻找咯~
好大好大的问题的说~
谁能帮帮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