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局●开始

暂时先不写PLKN剧场
回到我本人的日志吧

今天是星期六
是我去MIA报名的一天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去
但是回来过后,却有点烦恼的啊。。。

烦恼什么?烦恼啊。。。
4-5个月就要交一次学费
RM4800++对我来说不是个小数目
担心PTPTN能不能在8/9月之间借到呢?
嘉应会馆的贷学金呢?
都是啊。。。
老妈还差点和我在MIA那里吵起架来。。。

平时我和我妈沟通都是语气比较重些
常常会让别人以为母子吵架
但是这一次我是真的感到不对劲
老妈是真的动怒了。。。
为了钱而发怒。。。
确实,我家是小康之家,能付得起第一次sam的学费已经是极限了。。。

不要说我么你有plan
我是已经plan好了的
就是和小舅还有表哥借些钱。。。
但是想到他们都有3个孩子要养。。。
负担一定有些问题。。。
我不知道还是要不要去问呢?
我酱做不是会很自私吗?

我不想依靠我爸
虽然说他说过support我
但是他的公积金还剩下不多钱了。。。
难道我还是要依靠他吗?
不知道,不清楚。。。

现在的我就像是在下棋
对手就是一个名为【时间】的对手
我和它都操控着一颗名为【钱】的棋子
不是我把【时间】将死
就是我被【时间】将死
就这样简单而已。。。

先休息下吧,明天再打电话问亲戚吧。。。

1 条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