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011

那么快就12月了
不知不觉间
在这1年内
我又成长了多少了呢?

亲情
从当兵开始,到现在的学院生活
我回到我的家的次数
有多少呢?
以往对父母亲的唠叨而不耐烦的我
现在却很少能在听见他们的声音了
他们脸上的皱纹,应该多了不少

友情
我摒弃了之前中学那些无谓的友情
换来现在能替补那群渣滓,真正所谓友情了
很难得的能和朋友们在一起打打闹闹
很难得的能得到朋友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及关心
很难得的能和朋友们一起讨论功课
这些,都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爱情
自从我离开她了以后
我已经是回复单身1年又3个月了吧
时常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心里虽然酸酸的,但是这种感觉久了,已经麻木了
在当兵时曾经追过一个女生,却被拒绝
人生中第一次被拒绝,却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学业
室内设计这一科
是我从父亲那里的木匠活发觉到的
进入了自己想要进的学院MIA
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之旅
虽说课业繁重,有时候喘不过起来
但是我一直鞭策自己
不能步上他们那群渣滓的后尘
成为下一个打退堂鼓的人
而且,我不想输,更不能输

零零碎碎
我什么时候才去考驾照呢?
以前被人骗,自己成为水鱼
现在后悔莫及,也于事无补
每天乘坐别人的车,自己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真想找一个月,就一个月
考取所有的驾照
驾着自己的车,在路上奔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