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告一段落

今天是sem2最后一天
经过了艰辛的presentation
我现在已经算是放松一些了
Mr.sund啊~不要吓我啦~
说我什么要retake
我一直在想我的其他subject都没有问题
设计也都在原定范围内
做莫无端端给我讲我的drawing要retake啊~~~
(说实话,我的rendering很差)

放下了这个重任
我现在可以轻松的进入假期了
(刚才又是第一个交pre.tech的folio)
可以继续我的“流浪诗人”般的生活了~

所谓“流浪诗人”的生活
就是在家弹弹吉他写写歌
对着电脑写小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要写的歌和小说题材了~

除了这些,我还要继续的进步
每次看到别人画的perspective
那么的detail(老师也常叫我这样做)
我也必须踏上这一步
改掉平时懒惰画细节的习惯!!!
我要一直不断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