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清,一切怨念

在这2011年最后的一天
我要把在这一年发生的误解、一切的怨念
一一说清楚
如果有得罪什么
见不见谅就是你个人想法了

我还记得一个人说过
你的画,什么时候可以和我站在同一样层级?
还有一个人也说过
你周围都是颜色,难道你没有注意过的咩?
我承认,我的画真的是很烂
烂到连老师都摇头的那种
但是我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学习
就算我真的对颜色没有兴趣
甚是曾经因为颜色而想离开这一条路
但是我依然没有放弃
我还是在学习
不管什么情况下,就是要强化自己
或许你们是无心,是出于关心才那样说
所以我不会因为这两句话而生气
但是,最令我生气的,就是你们的眼神!
那种唾弃人的眼神!
你们或许没试过被人鄙视的滋味以及感觉
你们或许没试过自己的作品被自己信任的人在眼前一张张撕掉
你们或许没试过一个人5年来一直要勉强自己笑的痛苦
或许,你们可以说我是在为自己的差错找借口
或许,你们可以说我是在博取同情
或许,你们可以说我的故事是虚构的
但是,我还是我,就算我再怎么差,我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

还记得那个人也说过
你再这样做事比别人快一步,你迟早会没有朋友的
我做事快,不是为了超越别人
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弱
所以我就要让自己学的更多
我不想成为一个烂人
如果身边的人就因为这样而离开我
那我也无所谓,因为我都是一个人走进这里的

好了,我要说的
暂时到这里为止
我不想把这些怨念都带下去新的一年
再次声明,如果我得罪了的话
见不见谅就是你的自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