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我行我素

“自觉弱,所以才要加强”
这句话是个错误吗?
我就是知道自己弱
所以才愿意比别人早很多步
去了解一些东西
这真的是个错吗?
回想起昨天的assesment
说是成功过关,但是又不知道会不会retake什么
我很担心,同时我也不想再重蹈覆辙
所以我下定决心
这个假期中,我要更加的锻炼我的画画技巧!
我不想再被别人用那种眼光、那种语气跟我说话了!
我不喜欢,而且这些人,迟早会被写进我的黑名单内!

好胜心,是我的动力来源
对!我就是不想后悔自己做过的东西!
我就是要一直向前进!
累死自己?!!!!!!
我已经置生死于度外了,还怕什么弄死自己?

对于我来说,那些用异样眼光语气看待对待我的人
我会当做是“不值得挽留的没价值的友情”
就算是牺牲他们,踩着他们爬上去
我也在所不惜!
我就是自私,怎么样!?
我就是邪恶,怎么样!?
我就是自我,怎么样!?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
胜利就会是属于我的!
那些人,或许会突然对我改观
那也没关系!反正我都不在乎他们是什么了!
已经进入黑名单的,我就不会再去理会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