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011 之 三

这是回忆三部曲
很快的就要迎来崭新的一年
是开心,还是……?

统计一下
2011,几乎可以算是我重获新生的一年
呼呼~我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能够拥有别人没有试过的过去

这几天在家,想了很多的东西
原来,在我选择设计这条路过后
我发现了我的缺点与我的弱点
同时,我也兼备了别人所不会的东西

上色,是我最不擅长的
也是我非常抗拒的一项学问
无可否认,很多人都说我烂了
那,你就真的很完美吗?

设计,每次都不喜欢自己的设计
因为完全没有我喜欢的设计概念
都是些东拼西凑的东西
我可不喜欢这样的设计

演讲,我更加的遇到问题
当老师发问时,我的舌头就会打结
我也不希望老师用华文跟我沟通
因为那会影响到我的表现

小说,我的最强项技巧
受到了小说出版社的肯定
但是我把那项合约推掉了
因为我不打算用小说出名

音乐,也是我的强项之一
曾经说过只为了她写歌
但是现在想想,为什么自己那么傻呢?
写歌嘛~不管别人喜不喜欢
只要唱出自己的心声就好啦!

如果说,你凭自己的上色才能炫耀的话
那只是你的一技之长而已
如果说,叫你写出一篇受肯定的小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