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幸福万分

不知不觉,回家已经三天了
三天,都是一个人在家
写小说写歌画画学建筑学
几乎都是很轻松的啦~XD

换了副眼镜,改变下了新造型
厚边黑框的眼镜~
可以以后cosplay sanji时戴~XD

说到cosplay,我妈答应让我去玩了
前提是:选个比较实际点的角色
so,我就选择了sanji
因为他的西装我以后都能穿~
哦~我妈帮我做西装,100不到~XD

昨天做了个很真实的
关于MIA的~
所以我现在一直都在写
希望能在开学前完成吧~

我回家乡,除了这些
还有一件自习课程要完成
我要在短时间内
让我的画工更上一层楼~
所有的timetable我都规划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