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是非难分

终于就要到sem 2结束了
还记得两个月前的id assgn
被一个人激了一下!!!!!!
就从那时开始,我就不停的研究色彩
研究到现在的成绩出来

MASTER BEDROOM

KIDSROOM

 
CORRIDOR

LIVING AREA
 
TEA-TIME AREA 

DINING AREA
难得能慢慢的理解彩色
但是却不像想象中那么轻松
一直处处碰壁碰钉子
被人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停下笔
不过,我不是那么懦弱的人
被嫌,就被嫌呗

确实,我对色彩很不敏感
因为我曾经长时间被迫压抑自己
不去靠近那些彩色的世界
所以,我只偏爱于黑白而已
(自己去看我的blog 2011年5月的那些自述小说,你就能理解我那5年的黑白生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