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注意语气

连续几个月,我的友情一直在冒红灯
哎~反省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得到的答案是:太过于自私自利,只顾虑自己的感受
我是有理由反驳的,但是,有用吗?

前些日子,是我的好胜心
让一段友情破裂
现在已经无法用之前的语气和我说话了
道歉什么的也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这一段日子,有段友情又被我的自私而弄伤了
怎么说,我都只是单方面的顾虑别人
却没有想到,相反的,也都只是过于的顾虑自己的感受
没办法,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或许说的没错
我的这份自私
真的会让我没有友情
但是,我要怎么办,才能不会变成那样呢?

难得的假期,我却一直让人受伤
这样的我,我真的很瞧不起
我不知道,我是太过的单方面思想了吗?
还是,只是太过于保护自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