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有谁喜欢?

昨天没事做,翻回以前写的自述小说看一下
然后慢慢地回想现在的自己那时的自己
发现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并不是自吹自擂)
只是,现在我还是开不起玩笑的那种
或许我这个感觉,还是没有变吧?

想想昨天自己完成的东西
再想想别人对我的赐教
心里,真的有些矛盾
虽说我是虚心向学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该不该把别人的狠批
当做玩笑来看待

说话,不是都要顾及一下别人的心情吗?
难得别人以满怀期待的心情来请教
结果换回来的却是一堆狠批
这对我来说,是玩笑吗?
难得我自觉有进步了一些些
不但不被人发现,还招来令人不爽的批评
这,真的是个玩笑吗?
如果是玩笑,我该怎么去理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