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在的地方,不会有我

自从那件事情过后
我还是一样
暂时活在懊恼的忏悔世界

 多几天,MQA的人要来给我们学校评分了
在底层的mia gallery看了所有人在foundation时的作品
eric的ADF和3D几乎占了整张桌子+墙壁
我看见周董啊!!!!!【砸】

在id department的gallery看了id学生的design
从foundation的模型到可以出社会设计的作品
真的是自叹不如啊~
拍几张照,以后当做参考~









这些都是写很好的作品
先不说自己能不能被老师获选
我的能力,能够吗?
脑袋老是空空的我
每次都搞不懂我要怎么做
哎哎哎~

就在这里,偶遇
虽然我决定忘记一切
不想去看她一眼
但是,整个gallery就只有5个人
很难不注意到咯 囧

所以,我拍完照
随便看一下
走人咯~
为了不让再次因为我而忌恨
所以我下定决心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
我就不会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